新聞稿

2017.08.01

星星地產冠名贊助「夢者舞台 之 我有我彩虹」音樂會

星星地產冠名贊助「夢者舞台 之 我有我彩虹」音樂會
Supper Moment、林奕匡、 JW王灝兒一眾本地歌手唱出追夢熱忱

2017年8月1日,香港 - 香港商業及住宅發展商之一,星星地產將冠名贊助非牟利創作計劃 「夢者舞台 之 我有我彩虹」音樂會。活動將於 2017 年9月15日 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 行 ,並邀得本地歌手 Supper Moment、林奕匡、 JW王灝兒演出,一同宣揚追夢精神。


由城市文化製作發起的《夢者舞台 DStage 》計劃,為年輕一代的追夢者提供一個向大眾盡展所長的平台,從而鼓勵更多香港人抱著勇氣及熱誠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星星地產首席執行官陳文輝先生表示:「星星地產很高興成為『夢者舞台 之 我有我彩虹』音樂會的冠名贊助。這個計畫跟本公司有著共同理念,我們一向鼓勵香港人追求自己的夢想,亦積極推動相關活動,宣揚本地的創意文化及企業精神。 Supper Moment、林奕匡、 JW王灝兒 作為追夢的代表人物,透過他們的歌曲宣揚永不放棄、努力實踐夢想的理念。」


城市文化製作市場推廣部經理孫寶瑩小姐表示:「我們很榮幸得到星星地產支持成為這場音樂會的冠名贊助商,並感謝他們致力宣揚本地的創作夢,體現了企業精神和促進了香港的創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