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的時光 – 壁畫創作比賽】頒獎典禮暨作品展覽

2019.08.03
【元朗的時光 – 壁畫創作比賽】頒獎典禮暨作品展覽

【元朗的時光 – 壁畫創作比賽】頒獎典禮暨作品展覽
元朗情懷現虹方

「我們的時光」主辦「夢者舞台」及城市文化製作協辦;星星地產全力贊助「元朗的時光 - 壁畫設計比賽頒獎典禮作品展今日(二○一九年八月三日)於元朗朗屏的「虹方」舉行。頒獎典禮由「我們的時光」創辦人李平山先生、「夢者舞台」創辦人孫寶瑩小姐、城市文化製作有限公司董事李立人先生、星星地產主席陳文輝先生,以及是次比賽評包括著名漫畫家媒體創作人曹志豪先生、著名設計師及插畫師 monsterWAi 鄭嘉偉先生及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環境及設計學院設計學系助理教授楊美琼女士主持,一同見證眾得獎者獲獎時的喜悅。

今年「我們的時光」舉辦首屆壁畫設計比賽並得到「星星地產」全力贊助以「元朗的時光」為主題,分三個組別進行,包括小學組、中學組以及公開組,希望藉著是次比賽讓香港人更了解元朗;發揮創意,表達自發的保育訊息,同時透過畫作抒發他們對元朗的情懷。今次「元朗的時光」壁畫設計比賽合共收到來自全港約一百二十份參賽作品,作品創意十足,水準極高。評審按作品的主題表達、色彩運用、構圖設計、繪畫技巧、原創性、創意及個人風格作為評審準則。比賽各組亦分別設有冠、亞、季軍、網上最具人氣獎及優異獎六另特設「星星特別獎」一名。

「我們的時光」創辦人李平山先生在頒獎典禮致辭時表示今次比賽作品水平極高,希望在大家欣賞參賽作品時,忘記近日不開心的事重拾在元朗的開心時光並感謝星星地產全力支持成為「元朗的時光 - 壁畫設計比賽」的主要贊助讓比可以順利舉行。」

星星地產主席陳文輝先生在典禮上說「星星地產很高興贊助今次比賽,既可配合公司業務發展亦可支持本地藝術創作。」

是次比賽之參賽作品將於元朗宏業南街22號虹方一樓停車場作長期展出。

【元朗的時光 – 壁畫創作比賽】得獎名單

 

小學組

冠軍

鄧晉仁

亞軍

王焯衡

季軍

王御心

優異排名不分先後

梁曉銘

陳芍琳

尹泳淋

黎雪晴

胡睿然

林仲頤

網上最具人氣獎

胡睿然

 

中學組

冠軍

歐陽璟軒

亞軍

陳永琪

季軍

李翕澄

優異排名不分先後

蕭詠錡

蘇愛琳

朱愷怡

林慧琪

岑凱瑤

黎悅彤

網上最具人氣獎

歐陽璟軒

 

公開組

冠軍

高綉賢

亞軍

葉琳昌

季軍

羅嘉琪

優異排名不分先後

阮繼增

王安娜

劉達成

劉敏珊

郎夢冰

曾偉權

網上最具人氣獎

阮繼增

 

星星特別獎

 

陳善鈞

 

頒獎嘉賓與得獎者合照

「我們的時光」創辦人李平山先生(左一)、「夢者舞台」創辦人孫寶瑩小姐(左二)、星星地產主席陳文輝先生(中) 和城市文化製作有限公司董事李立人先生(右一),以及是次比賽評判,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環境及設計學院設計學系助理教授 楊美琼女士(左三)、著名漫畫家 及 跨媒體創作人 曹志豪先生(右三)及著名 設計師及插畫師 monsterWAi 鄭嘉偉先生(右二) 於得獎作品前合照